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中心新闻

研究中心成员参加2011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26

       2011年11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学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2011年中国教育经济学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中心执行主任史薇教授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年会就“保障教育优先发展的公共财政体制与投入机制”、“教育经济学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培养方式”、“教育与劳动力市场”等相关主题展开讨论,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我国大陆及香港地区8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师和研究生3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国著名教育经济学专家、学会理事长王善迈教授,副理事长范先佐教授、严全治教授,南农大校长周光宏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中心人员和与会的专家学者就一些共同关心的主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取得了很好的交流效果,进一步拓宽了中心的研究视野和研究思路,有利于中心各项研究课题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