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中心要闻

教育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2024年3月14日,教育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在诚信楼9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领导干部述职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孔坤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执行主任周禹彤作2023年班子工作述职报告。2023年度,中心认真落实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年度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心整体科研水平和研究成果在保持规模的基础上,实现了高水平、高质量和国际化的发展态势;人才培养质量稳中有升,取得了学生获奖上的突破;社会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获得多方认可;团队合作产出在研究共识方向上进一步凝练累积。同时,中心的发展也存在改进提升空间,在凝聚发展共识的基础上,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一定能够为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就中心年度财务事项进行报告,并听取了国开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上述三份材料。

2024年,中心将以新思路凝聚新共识、以新远景激发新动能,凝心聚力,自信自强,聚焦教育与开放型世界经济关系的比较研究,聚焦建立世界教育中心与构建开放型经济的体系研究,立足贸大学科优势,做好“外”字文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